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牡丹江市交通运输局开展“安全宣传咨询日”宣传活动

2022-06-20 来自:牡丹江交通运输局

        今年6月是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为“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按照省交通运输厅和市安委会关于“安全生产月”工作计划部署,6月16日为行业“安全宣传咨询日”。
        本次宣传活动现场,牡丹江市交通运输局按照牡丹江市安委会统一安排部署,现场安放彩虹门、设置咨询台、悬挂宣传条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涉及道路客货运输、公共交通工具、公路防灾减灾、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等方面的宣传单和宣传资料,共发放《安全生产法》《道路运输安全驾驶口袋书》《道路安全运输应急处置》《乘坐交通运输工具安全知识》等法律法规单行本1000余册、宣传单2000余张、现场设立宣传展板2块,接受群众咨询500余人次,公交车、出租车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30000余条。
        通过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民众安全生产意识,提升了公众安全素质,为推动全市全行业系统安全防范的行业性、群众性、社会性起到了积极地促进作用;此次活动既为广大人民群众搭建了人人关爱生命安全的互动平台,更充分展现了党对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的关爱,对于促进我市交通运输领域安全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我局将以此为契机,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底线思维,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敢于担当,善于作为,推动各基层单位和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强行业安全管理,以全市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