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临沂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技能竞赛成功举办

2022-06-21 来自:琅琊新闻网

        6月17日,由临沂市交通运输局、临沂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临沂市总工会联合主办的2022年度临沂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技能竞赛在沂水县圆满落下帷幕,来自全市的20支代表队共80名一线执法骨干参加了竞赛。
       竞赛内容设置有行政执法基础知识竞赛、现场模拟执法、执法文书模拟制作和创新创意竞赛四个环节,全部竞赛历时两天,赛场上选手们沉着应对,充分展示了执法骨干娴熟的业务技能和高素质的职业风采。经过激烈角逐,沂水大队、河东大队荣获团体一等奖,牟学存、朱健良、周岩荣获个人一等奖。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部分选手,将代表我市参加全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技能竞赛。
        此次竞赛是市交通运输局深入开展 “学悟见创”活动不断走深走实的重要内容,活动进一步提升和展示了交通运输执法人员的综合素质和能力水平,营造了对标先进、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为促进队伍整体素质的提升积累了宝贵经验。
        下一步,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将以本次竞赛为契机,进一步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引导全市交通运输执法干部职工苦练技能、岗位成才,为加快交通强市建设提供执法人才保障。市交通运输局将建立完善长效机制,结合实践培养人才、完善机制培养人才,推动练兵比武常态化、制度化,以更加昂扬奋进的姿态推动交通事业实现新跨越。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