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合肥市交通运输局推行“信易+维修”场景应用

2022-06-21 来自:合肥市交通运输局

        为加快构建政府、社会共同参与的守信联合激励机制,确保“信用交通市”建设取得实效,近日,市交通运输局印发了《合肥市“信易+维修”工作方案》,组织动员33家维修企业向上年度质量信誉考核结果为AAA级的道路运输企业及法定代表人、历年获评国家、省、市级个人荣誉的合肥市民等守信群体提供机动车维修工时折扣、车辆免费检查等优惠服务。
        近年来,市交通运输局根据省、市统一部署,持续深化交通运输领域信用体系建设,推出了“信易+共享单车”“信易+定制客运”等系列惠民场景,受到了广大守信群体的一致好评。本次“信易+维修”场景更是贴近民生实事,从提供优惠的汽车维修服务入手,一方面为守信群体提供更多优惠便利,提升了守信群体对信用交通建设的获得感,另一方面,营造了“守信受益、诚信有价”的交通运输市场环境,提升了维修服务企业的社会形象。
  针对此次活动,市道路运输管理服务中心选取了部分参与活动的维修企业进行了现场宣传和人员培训,各维修企业也就遵守行业管理规定诚信经营签订了信用承诺书,各项工作正在有序开展。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