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江西省交通运输厅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培训班

2022-06-21 来自:江西省人民政府网

        6月17日,省交通运输厅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培训班,邀请省委党校副校长、教授、研究生导师杨超,省委党校经济学部主任、教授、博士吴志远分别作《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专题授课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厅一级巡视员、厅直属机关党委书记胡钊芳主持,厅机关全体公务员参加培训。
        杨超在讲课中从历史与现实、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多维度,深入细致阐述党的三个“历史决议”及其重大意义、“两个确立”的必然逻辑和科学依据,以及坚决做到“两个确立”具体要求。他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全面系统地学习,不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将学习贯彻“两个确立”体现在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行动上,体现在党员干部的日常言行上,体现在履职尽责、抓好当前各项工作上。
        吴志远在宣讲中主要围绕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报告中“经济发展、改革开放、生态文明、民生保障、政治生态”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详细解读,并结合全省实际情况和国内外形势变化针对当前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形势进行深入分析。他指出,要深入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全面把握江西发展的新定位、新目标、新要求,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担当实干勇争先,豪情满怀谱写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参训干部职工表示,两位老师授课站位高远、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将深入学习党的 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努力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在建设交通强省的伟大实践中,奋力走好交通运输赶考之路。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