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安徽省交通运输厅开展送审批服务上门活动

2022-06-23 来自:人民网

        为持续优化全省交通运输营商环境,便利群众和企业生产经营与办事创业。6月15日至17日,安徽省交通运输厅组成政务服务小组赴宣城市和广德市开展送审批服务上门活动。
        活动过程中,服务小组先后深入企业一线和车间班组,充分了解企业主体对交通运输审批服务的实际需求,组织召开共14家企业负责人参加的工作座谈会,认真听取市场主体提出的意见建议。在市县级政务服务窗口,服务小组分别就“一类船舶船员适任证书和内河船舶船员特殊培训合格证”核发等事项下放市级后的办理情况、“市县级交通运输政务服务标准化清单”运行情况和交通运输行业“证照分离”改革实施情况等涉及人民群众天天有感的政务服务事项,进行了实地调研和办理体验,就进一步做好为民服务工作,同现场办事群众进行了沟通交流。本次送审批上门工作中,共现场解决问题16项,限时解决问题5项,取得了良好效果。
        下一步,省交通运输厅将紧盯市场主体关切,着力在提升审批能力上狠下功夫,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审批流程,强化审批创新,推动交通运输政务服务事项不断向“快办好办”转变。(刘文平)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