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铜陵市运管中心积极推进汽车维修经营备案工作

2022-06-23 来自:铜陵市交通运输局

        为进一步规范汽车维修经营行为,推进铜陵市汽车维修行业健康发展,铜陵市运管中心多管齐下积极推进汽车维修经营备案工作。
        一是进一步学习交通主管部门有关汽车维修备案工作精神,结合实际制定了铜陵市汽车维修经营备案工作指南并面向社会公布;二是深入狮子山国际汽贸城、桥南汽车4S店集群和开发区等地进行大走访,宣传汽车维修行业有关法规,引导汽车维修经营业户尽快办理经营备案;三是本着“简化便民”原则,建立了“汽车维修备案服务微信群”,将备案模板、流程指南等相关资料共享给汽车维修经营业户,并实时解答其在办理备案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
       据统计,目前已有101家符合要求的汽车维修经营业户完成了备案,其中一类维修企业10家,二类维修企业60家,三类维修企业31家。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