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培训 /教培资讯

四川省电子商务学校汽车运用与维修专业成功开展校外教学实训

2022-06-24 来自:四川省电子商务学校

        为深入贯彻《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四川省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优化校企合作,切实提升学生的实践操作能力,按照教学安排,我校2021级汽车运用与维修专业全体学生于5月16日至6月13日,在达川区美新汽修厂成功开展为期4周的教学实训。
         本次实训工作,学校领导高度重视,不仅作了重要批示,还亲临现场督查指导。整个实训过程中,带队教师及企业师傅认真履职尽责,组织严谨有序,注重安全防范。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教学实训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实训分批分组进行,采用理实一体化教学。在整车组成、维护与保养、发动机与起动机装配、转向系和传动系拆装、安全规范操作、撰写实训报告等方面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通过此次实训,不仅让同学们收获了实践经验,丰富了理论知识,提高了动手能力;也进一步推进了我校汽车运用与维修专业的建设,为完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提供了新思路。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