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张家口市交通运输部门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2022-06-24 来自:张家口新闻网

        6月是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6月16日,张家口市交通运输局开展了以 “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提升了企业和居民的安全法律法规意识、 安全生产常识和应急处置能力, 为全市交通行业安全形势稳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在市长途汽车站, 市交通运输局设置了安全生产宣传咨询台,陈列了安全宣传展板,耐心详细地向群众讲解了道路运输、 公路管理等相关安全知识和法律法规,并向往来群众发放宣传资料。 在各县区,组织相关企业参与安全知识宣传活动,强调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普及安全生产、 防灾避灾等知识技能, 为基层管理人员树立了牢固的安全意识,有效提升了安全管理水平。
  市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后,将继续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持续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和隐患排查治理活动, 将安全生产贯穿于交通发展各环节、全过程,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马明明 田宇翔)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