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黎川县交通运输局开展“跨省通办”宣传提升服务质量

2022-06-24 来自:大江网抚州频道

        近几个月以来,黎川县交通运输局扎实开展全县道路运输驾驶员便民政务服务“跨省通办”宣传工作,积极营造浓厚的宣传工作氛围,进一步提高广大驾驶员对跨省通办工作的支持率、知晓率和参与度,助力此项民生实事向纵深推进。
  该局通过在汽车站、运输公司、公交公司、货运源头企业等广大司乘人员易停留地,张贴宣传海报及LED滚动屏播放等形式,引导驾驶员熟悉通过“跨省通办”,扫码办理道路运输从业资格网上业务。同时为了强化宣传成效,扩大宣传覆盖面,在县融媒体平台公告“跨省通办”操作指南和办理程序。以上举措得到了广大司乘人员的认可,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该局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县深化发展和改革双“一号”工程推进大会精神,全力解决老百姓的急难愁盼问题。按照上级有关文件精神,落实政务服务一体化建设要求,建立“异地受理、属地审批、就近取证”的全新服务模式,为企业、群众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务,全面提升企业、交通运输行业从业人员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