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对外交流 /行业互动

湖南省交通运输厅与省农发行开展座谈

2022-06-24 来自:湖南省交通运输厅

        为贯彻落实《关于“十四五”时期充分发挥政策性金融作用支持农村路网高质量发展的意见》文件精神,充分发挥政策性金融职能作用,加大“十四五”时期我省农村路网建设项目的信贷支持力度。6月22日上午,省农发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冯梅一行来到我厅进行调研座谈。会议由厅党组成员、总经济师陈石祥主持,厅相关处室、省公路事务中心、省高速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我厅介绍了湖南省“十四五”时期的公路、水路建设规划及重点项目,省农发行围绕前期融资落地项目案例,介绍了农村路网信贷政策,包括办贷效率、贷款条件、金融服务等方面的差异化信贷政策。
       会上双方就下一步我厅与农发行建立信息共享机制,进一步强化交通领域政银企合作关系达成一致意见。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