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安徽桐城市交通运输局开展“讲述革命故事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活动

2022-06-27 来自:凤凰网安徽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即将到来之际,6月24日下午,桐城市交通运输局与安徽省荣军医院联合开展“讲述革命故事 传承红色基因”红色宣讲主题活动,桐城市交通运输局党总支全体党员共聚一堂,共同迎接党的生日。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参观了安徽荣军展陈馆,在讲解员的引导下,认真观看了安徽省荣军医院七十三年来的光荣历程,学习他们“姓军为兵、服务社会”的办院宗旨,学习他们“为党为军的政治情怀、家人家事的亲人情怀、爱院建院的工作情怀”的荣康精神,学习他们 “为奉献者奉献”的光荣传统,学习他们坚持“退役军人是自家人、退役军人的事是自家事、退役军人的来信是家书”的工作理念,践行“忠诚、为军、担当、奉献”的荣康文化。在每一件展品前,同志们驻足观看,感受着展品背后的震撼心灵的故事,感受着当下优越生活的来之不易。
        参观结束后,宣讲团成员、参核试验四级因公退役伤残老兵李良涛和对越自卫反击作战一等功臣邵玉凯分别生动讲述了属于他们那个年代感人至深的动人故事。李良涛老兵通过回顾怎样克服和解决核试验的种种困难和问题,让国之大器屹立中国,无不让大家感到动容,为了理想信念把生死置之度外,不惧艰险、勇往直前。邵玉凯功臣用亲身经历讲述当年战斗经历,在枪林弹雨中穿插运送各种战斗物资、弹药,最后为了抢救牺牲和身负重伤的战友不幸触雷负伤,熠熠生辉的红色故事、英勇顽强的战斗场景、灿烂辉煌的革命历史,邵英雄以讲故事的方式,一个个呈现在大家面前,让人身临其境,令人敬仰。
        活动中,桐城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党总支书记、局长陈飞同志给全体党员上了《一体推进“三不”,严防职务违法》的“七一”廉洁教育党课,用身边的案例示警,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根源,教育全体党员同志要扣好自己的“风纪扣”,要筑牢防线、守住底线、不越红线,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纪律上的清醒人、作风上的实在人。
        随后,在鲜红的党旗下,陈飞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共同重温入党誓词。通过活动开展,进一步强化了党员的党性意识,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立足岗位,积极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为桐城市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陈鹏)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