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湘潭市交通运输局开展“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行动

2022-06-29 来自:红网

        近日,湘潭市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率调研组到三一(韶山)风电设备有限公司调研,协调解决该企业在“大部件”叶片上高速运输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调研组在详细了解该企业在项目建设、生产经营及货物运输等方面的情况。调研组指出,三一(韶山)风电设备有限公司要严格规范自身运输行为,运输车辆的车型、运输行为要与经营许可范围相符,务必要合法合规,以减少查验时间和违法运输带来的损耗。
       自“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行动开展以来,湘潭市交通运输局各联企干部下到企业一线,实地上门走访,深入全面宣讲惠企政策、梳理企业问题清单等方面,全力推进问题解决,着力破解企业“急难愁盼”问题。目前,联企干部走访调研企业30人次,协调解决各类问题21个。(通讯员 李朝晖)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