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山东济宁市金乡县交通运输局深入开展“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

2022-07-01 来自:金乡县交通运输局

        6月是全国“诚信兴商宣传月”,为推动交通运输信用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济宁市金乡县交通运输局开展了内容丰富多彩的“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
        加强领导,提高认识。为做好此次宣传活动,领导高度重视,召开专题部署会议,明确责任,确保活动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同时,为了更好地当好活动“宣传员”,县交通运输局还组织了一场专题学习培训会,40余名工作人员和6名企业代表参加,认真学习了相关文件精神及政策规定。
  强化宣传,营造氛围。宣传月活动以“诚信兴商,你我共筑”为主题,县交通运输局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工作群等“微型宣传载体”重点宣传;组织工作人员走进车、站、场,走进行业企业,走进从业人员,运用张贴海报、发放宣传册等方式广泛宣传;利用6月14日“信用记录关爱日”,向运输企业及从业人员发放倡议书进行集中宣传。活动期间,共发放各类宣传材料2000余份。
  深入推进,确保实效。在开展宣传的同时,做好信用建设各项工作。做好“行政处罚”七天双公示工作,各类处罚结果及时向社会公示,以便公众查询。对被列为信用建设重点关注的运输企业,进行约谈提醒。加大执法检查力度,重点检查出租车不打表、议价、客车随意上下客等常见失信行为,进一步擦亮“信用交通”这张名片。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