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专栏 /党建工作

协会党支部召开党建质量攻坚工作座谈会

来自: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6月30日,我会党支部召开党建质量攻坚工作座谈会,向协会非党员同志通报支部开展党建质量攻坚工作的有关情况,并听取对支部工作以及党建攻坚整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支部书记张延华主持座谈会。
        与会同志围绕着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以党建引领协会事业的发展,扩大党的教育范围,尽可能多的吸收积极要求上进的同志参加党的活动,加强党组织与群众的联系,开展谈心谈话,做好思想工作,最大程度的调动协会职工的积极性,凝聚发展力量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张延华强调,我们要把党建质量攻坚行动作为全面提升协会党建工作质量的重要契机,坚持开门搞整改,请协会群众参与、让群众评判,接受群众监督,这次座谈会上同志们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支部将认真研究吸纳,进一步修改完善《党建工作整改任务清单》,按照“一年一个台阶、三年整体提升”的工作思路,全面提升协会党建工作质量,努力把党支部建设成为坚强战斗堡垒,为协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