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武汉市交通运输局举办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专题培训

2022-07-04 来自:武汉市交通运输局

        为提升交通运输行业安全风险防控意识和安全应急管理能力, 6月29日—7月1日,武汉市交通运输局采取专家集中授课、互动交流、分组讨论、考核测试等方式,举办为期三天的2022年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专题培训班。
         培训班上,来自交通运输部、省交通运输厅安全应急领域的5位知名专家,围绕贯彻落实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深化安全生产执法监督检查、强化突发事件应急管理、推动交通运输行业安全责任险等四个方面的专题分别进行了集中授课,并与参训人员就安全生产监管和应急管理中的热点、难点问题开展互动交流。
        市交通运输安全应急处相关负责人表示,安全大于天。“管行业必须管安全”,这个底线必须坚守,不能突破。此次活动作为“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对市区两级交通运输主管部门、行业管理单位具体负责安全生产的同志进行一次全面、系统的培训,同时,针对常态化安全管理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释疑解惑,补齐安全生产知识短板,消除管理盲区,着力提升全市交通运输行业安全风险防控意识和安全应急管理能力。
        专题培训结束后,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此次专题培训学有所获,消除了他们知识恐慌、能力不足的后顾之忧,下一步将结合工作实践抓好培训成果转化,筑牢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篱笆”。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