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山东枣庄举办交通执法技能竞赛

2022-07-05 来自:山东工人报

       近日,由山东省枣庄市交通运输局、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市总工会联合主办的2022年全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技能竞赛举行,来自该市的7支代表队近40名一线执法骨干参加了竞赛。
       此次竞赛是枣庄市交通运输局加强干部思想能力作风建设、推进“赢在中层”行动的具体举措,也是深入开展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伍素质能力提升行动和“交通运输提升年”活动的重要内容。竞赛设置行政执法基础知识竞赛、现场模拟执法、执法文书模拟制作和创新创意竞赛四个环节。历时两天的竞赛中,身着新式执法服装的选手们在赛场上沉着应对、密切配合,充分展示了执法骨干的良好形象、顽强作风和过硬技能。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部分选手,将代表枣庄市参加全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技能竞赛。(孙祯)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