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育匠心 精技艺 —— 海宁市举办汽车维修工技能竞赛

2022-07-06 来自:海宁市交通运输局

        近日,2022年嘉兴市职业技能竞赛暨百万职工技能大比武海宁赛区汽车维修工技能竞赛在海宁市职业高级中学举行。
        竞赛包含理论知识考试和技能实操考核,实操考核为汽车综合故障诊断与排除,分为AJR发动机活塞连杆组的拆装与测量、盘式制动器的拆装及端面跳动量的测量,每个项目时间为25分钟。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比赛中,面对复杂的汽车零部件,参赛选手始终全神贯注、有条不紊,拆卸、装配、调试……各个环节动作娴熟,以高标准,高水平,高难度的技能操作能力,全面展示了职工们的理论知识稳固,技术水平过硬,创新能力优秀的良好形象。
       据悉,本次竞赛项目成绩前3名,将获得市人力社保局核准认定的“海宁市技术能手”称号与市总工会核准认定的“海宁市职工技术操作能手”称号。通过这次技能大比武,加强各技能人才之间的交流,引领和激励更多人学技能、悟技能、练技能、精技能。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