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江西省交通运输厅举办道德讲堂活动

2022-07-08 来自:江西省交通运输厅

        7月6日,省交通运输厅机关联合省综合交通运输发展研究中心、省交通监控指挥中心举办道德讲堂活动。本期道德讲堂以“颂党恩 跟党走 打造模范机关”为主题,包括“诵经典、看视频、谈体会、唱歌曲”等环节。活动采取“主会场+分会场”的形式,在厅机关设主会场,省交通监控指挥中心各分支机构设分会场同步视频参加。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道德讲堂在重温入党誓词环节中拉开序幕,全体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回顾入党初心使命。而后,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精神的追寻——伟大建党精神》教育片,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在思想上得到一次深刻的教育和洗礼。“中国共产党的追求就是让老百姓生活越过越好……”在谈体会环节,干部职工代表围绕祖国发展变化,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分享工作心得和成长感悟;“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活动最后,全体干部职工合唱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以歌唱党、歌颂党来表达“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心声。
        此次道德讲堂,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的责任感、荣誉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学习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争先,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为推进交通强省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