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九江市16家交通运输诚信经营企业获表彰

2022-07-11 来自:九江日报

        为加强诚信建设,弘扬诚信文化,提升交通运输企业诚信经营意识,推动全市文明、诚信体系建设,日前,九江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信用承诺·诚信经营企业”主题实践活动,16家诚信经营企业代表、监管人员和媒体记者等共计3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市交通运输企业呈现蓬勃发展的态势,涌现出一大批艰苦创业、守法经营、勤劳致富、奉献社会、讲文明、重诚信的运输企业,为九江市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树立典型,充分发挥“诚信经营企业”的示范和引领作用,市交通运输局决定,在全市表彰一批守信践诺、诚信经营的交通运输企业。经过广泛推荐、审核、评定、公示程序,决定授予九江晶译伟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九江永达之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等16家企业为“诚信经营企业”荣誉称号。
  活动现场,市交通运输局就“信用承诺·诚信经营企业”主题实践活动的意义、目标和主要任务作了简要说明,分别向16家交通运输诚信经营企业颁发了“诚信经营”荣誉证书,企业代表还现场签订了《信用承诺书》。(九江日报全媒记者 吕安琳)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