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栏目 /助企纾困

【助企纾困行动】南阳市交通运输局倾听企业声音纾解发展难题

2022-07-21 来自:南阳日报

        日前,市交通运输局与企业家们集中座谈,扎实开展“万人助万企”企业服务日活动,切实帮助企业解决难题,助推企业健康快速发展。
        与会企业负责人纷纷围绕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企业自身发展面临的困难、纾困解难的思路等方面畅所欲言,市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仔细聆听、认真记录,不时就一些具体问题与企业家们进行交流讨论,并当场给出解决方案。
        各企业要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政策要求,不断筑牢、织密疫情防控安全网,确保防疫工作与企业经营两不误。在政府纾困政策的支持下,各市场主体要树立“办法比困难多”的坚定信心,依靠科技创新、管理升级、产业转型等方式,激发更多活力。
        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各相关部门要建立工作台账,明确工作措施,把企业的事当成自己家的事,以更大的力度、更强的举措、更好的办法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促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