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栏目 /助企纾困

【助企纾困行动】建湖县交通运输局助企纾困力夺“双胜利”

2022-07-21 来自:建湖县人民政府网站

        今年以来,县交通运输局积极贯彻落实上级有关助企纾困政策,结合行业特点和部门实际,分类施策,精准发力,切实把政策红利和扶持措施落细落实,全方位助力运输企业和从业人员对冲疫情不利影响,复工稳产步入正轨,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双胜利”。
        在盐城雄展物流公司装卸车间,一辆辆满载货物的重型卡车正蓄势待发。相关负责人介绍,在县交通运输部门的倾情服务下,公司发往祖国西北地区的货运线路基本没有受到疫情影响,目前每天运送货物达到120多吨。“县交通运输部门第一时间将疫情防控各项政策措施告知我企业,并发放通行证,有力保障公司顺畅通行、快速通关,保证司机及时出车。”盐城雄展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乃芝说。
        建湖县现有物流企业74家、危化品运输企业5家,县交通运输局通过微信群和走访部分物流企业,积极宣传《关于进一步帮助市场主体纾困解难稳定经济增长的二十条政策意见》,开展疫情期间物流企业诉求调研,加强助企纾困政策宣传。不断优化交通查验流程,做到“规范流程、严格查验、优化服务、全程跟踪”,确保落实管控的同时保障物流畅通。
“县交通局为我们提供接车证明24小时服务,并给我们提供防护服等防疫物资。”江苏万成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管万成介绍说。“在安全监管中,该局定时不定时到我公司进行安全监督,及时传达上级部门文件精神。对安全检查中出现的问题,协助我们及时整改、举一反三,确保安全运输。”县建农货物运输有限公司总经理滕文功介绍说。
        在助企纾困过程中,该局还发放251辆城市巡游出租车油价补贴,提高巡游出租车业经营积极性;指导交通运输和物流企业申报相应的扶持贷款和防疫支出补贴,加大对物流企业扶持力度。为圆满实现“双胜利”目标,该局还吃透用足上级有关文件精神,持续纵深做好助企纾困工作,以积极作为和实际成效,努力保障交通运输行业健康稳定发展。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