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专栏 /党建工作

协会党支部组织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7月27日,协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主席在第二届联合国全球可持续交通大会的主旨讲话《与世界相交 与时代相通 在可持续发展道路上阔步前行》。与会党员围绕着“成为中国现代化的开路先锋”这一主题,从加快建设交通强国和推动汽车维修行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畅谈学习体会,开展深入交流。
        大家一致认为,习主席的主旨讲话充分肯定了中国交通运输发展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总结了中国交通运输发展的道路和成功经验,深刻回答了发展什么样的交通、怎样发展交通等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具有很强的科学性、指导性、针对性、实践性,为加快建设交通强国作出了重大战略指引、指明了前进方向,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交通运输工作的高度重视、亲切关怀、殷切期望。
       支部书记张延华在学习总结中强调,要认真学习习主席的主旨讲话精神,深刻理解领会讲话的核心要义,切实增强贯彻执行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主旨讲话精神上来,联系协会工作实际,加以贯彻落实,为推动汽车维修行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