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对外交流 /行业互动

农工党福建省委会走访省交通运输厅

2022-08-04 来自:农工党福建省委会

        2022年8月1日,农工党福建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杨琳率队到省交通运输厅走访,协商如何支持岭腰乡水毁道路修复工作。此次走访,旨在进一步开展省委会“同心乡村行”活动,助力定点挂钩帮扶政和县岭腰乡乡村振兴工作。福建省省交通运输厅总工程师寇军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
        杨琳首先向寇总介绍了此次来访的目的。他说,根据《中共福建省委统战部关于福建省统一战线实施“同心”品牌的通知》和“2016年福建省统一战线聚力脱贫攻坚暨助推政和县发展工作经验交流会”有关精神,农工党福建省委会定点帮扶南平市政和县岭腰乡。2022年6月18日,岭腰乡遭遇极端强降雨,造成严重灾情,希望省交通运输厅对岭腰乡水毁道路修复予以大力支持。
        岭腰乡乡长倪文娟汇报了岭腰乡受灾情况,尤其是道路交通基础设施的损失情况。
        寇军总工程师对大家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目前省交通运输厅对这块工作的政策和程序,并表示会尽力帮助岭腰乡。现场的副总工程师以及相关部门就如何帮助岭腰乡,与倪文娟乡长进行了深入交流。
        省委会社会服务部部长林文、政和县岭腰乡副书记李思永参加了走访。(社会服务部)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