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市场动态

途虎养车发布“千县发展计划”

2022-08-05 来自:途虎养车

       2022年6月23日,途虎养车在线发布“去县城,养好车”千县发展计划,并召开首场线上招商会。途虎“千县发展计划”坚持以客户为中心,通过特有标准化模式,提高县域市场的技术服务能力,并通过飞轮效应,带动汽后县域市场转型升级,激活微观经济主体的创新活力,增强县域经济的循环造血功能。
       据公开资料,途虎养车工厂店在县级市场已超1100家,“千县发展计划”更将进一步推进县域汽车后市场的数字化、品牌化、连锁化升级,为消费者提供更加质优价廉的服务。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会长张延华在发布会上指出,当下的中国汽车服务市场,正处在数字化变革的关键期,消费者对品牌、品质、个性化的要求不断提升。途虎养车作为国内领先的线上线下一体化汽车服务平台,已成为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此次,途虎养车启动“千县发展计划”,为县域汽车人提供新业态就业岗位,让他们“干的有奔头,职业有发展,生活有获得”,成为受人尊敬的“新时代劳动者”。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