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2022年交通运输部第三结对帮扶工作组结对帮扶捐赠项目的通知

2022-08-08 来自: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2021年,在交通运输部运输服务司的指导下,由我会牵头组织,各有关会员单位共同参与的四川省壤塘县结对帮扶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得到各级政府部门的充分肯定,体现了会员单位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2022年,根据交通运输部第三结对帮扶工作组关于结对帮扶工作的总体部署,结合我会组队参加2022年7月壤塘县结对帮扶调研活动成果,经研究决定继续开展壤塘县结对帮扶工作。为此,我会号召广大会员单位和行业同仁结合自身优势,积极奉献,共同参与到此项工作中来。帮扶需求和捐赠项目说明如下。
        点击查看通知全文:《关于征集2022年交通运输部第三结对帮扶工作组结对帮扶捐赠项目的通知》(中汽修协字【2022】27号)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