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对外交流 /行业互动

青岛日照互动互通 科技赋能驾培监管

2022-08-09 来自:中国交通报

        为加强胶东经济圈交通一体化交流互动,深化区域合作,不断提升公共服务质量和水平,8月2日,日照市交通运输局运输管理中心主任袁建忠带队到青岛市交通运输局开展座谈交流。青岛市交通运输局科技信息处、市运输事业中心和公共服务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双方对两市驾培监管服务及交通信息化工作的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就驾培行业的先培后付、预约培训、线上评价、联合监管等信息化服务模式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日照“驾培考一体化模式”案例进行了共同探讨。
        科技赋能传统驾培行业,为驾培行业走向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提供了新的可能性,基于数据共享的信息化应用为驾培行业管理治理指明了实现路径。日照“驾培考一体化模式”破解了驾培行业存在的痛点难点,体现了数据赋能的管理创新,为我市以智能化、信息化手段推进驾培模式创新提供了参考和借鉴。
        此次座谈交流,增进了青岛、日照两地交通运输工作的互动互通,拓展了胶东五市智能交通一体化发展思路。相关单位将以此次交流为契机,紧扣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部署,进一步资源共享、流程再造、丰富场景、构筑生态,协同唱好“多城记”、建好“共同体”,持续深化胶东五市交通一体化平台建设应用和互联互通,全力推动青岛市海陆空铁一体化综合交通智慧运行与服务体系建设。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