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栏目 /助企纾困

【助企纾困行动】苏州交通运输部门以信用保障交通运输助企纾困资金分配

2022-08-26 来自:信用交通

        为缓解疫情对交通运输行业的影响,减轻企业负担,苏州市交通运输部门为道路运输企业争取了专项助企纾困资金,对企业在疫情防控期间承担的防疫物资、消杀服务等支出给予补助。近日,市执法支队发布了《交通运输助企纾困资金分配方案》(以下简称《方案》),两类企业可申报。
       第一类,注册在姑苏区和工业园区范围内,取得道路货物运输经营许可且拥有20辆及以上营运货车(车辆须持有《道路运输证》)的道路货物运输企业(2021年1月至2022年6月期间被省市相关部门通报批评的、存在严重失信行为的或受到交通运输部门行政处罚的除外)。
        第二类,疫情期间承担应急运输任务的或列入交通部门应急运力储备库的道路货物运输企业。
        符合补助条件的道路货物运输企业,在2022年8月23日上午9:00-9月5日下午17:00期间(逾期视同自动放弃),将1.交通运输助企纾困资金申请表,2.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3.《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查询的信用状况证明,4.2021年1月至2022年6月期间未被省市相关部门通报批评、无严重失信行为、未受到交通运输部门行政处罚的承诺函,5.其它相关资质及证明材料,报送至苏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审核。(苏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西区)货运监管大队503(姑苏区南环西路1238号))
       申报时间结束后,申报结果将在苏州市交通运输局官网公示七天。公示结束后,将对公示期满无异议的企业实行补助资金等额分配。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