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培训 /教培资讯

宁波市中职汽修教学理事会学期工作会议在锦堂职高顺利召开

2022-09-15 来自:慈溪市人民政府(教育局)

       近日,宁波市中职汽修教学理事会学期工作会议在慈溪市锦堂高级职业中学举行。会议由宁波市教研员闻达人老师主持。
       汽修教学理事会各校在2022年全国技能大赛汽车赛项上共获得3金1银的好成绩。会上,各校教师代表对今年省国赛参赛项目进行详细分析,并就各校在技能赛项上如何备赛等方面进行交流分享。闻老师对各参赛校给予肯定,希望各校及时查漏补缺,发挥特长,吸取更多经验,再创辉煌成绩。
        在高职考经验分享中,闻老师呼吁各校加强交流,夯实学生基础,精准把握考点,建设一套高效的高职考题库。各校结合学校特点和考试情况,积极提出意见,对课程设置、课堂教学模式等进行分析和调整。
       随后,闻老师对新学期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各校积极通过三新课堂挖掘教师潜力,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同时,各校结合今年国赛情况对新学年的宁波市汽修技能大赛方案进行研讨,纷纷提出建设性意见并就探讨内容达成共识。
       相信在宁波市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学院的指导下,各校合作共研,立足当下,砥砺前行,定会取得更优异的成绩!(锦堂职高 吴佳梦)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