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专栏 /党建工作

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第七联合党委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中国道路运输协会

        9月22日,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第七联合党委(以下简称:联合党委)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联合党委所属的26家协会商会党支部书记及有关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联合党委书记王丽梅同志主持。
        会上,郑鹏副书记带领学习了《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联合党委工作规则(试行)》和《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党建工作质量攻坚三年行动方案》,布置了《第七联合党委2022年下半年度落实〈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党建工作质量攻坚三年行动方案〉的工作安排》。
        第七联合党委所属各协会党支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本单位开展迎接党的二十大主题学习宣传教育活动方案制定情况,就联合党委党建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就如何贯彻落实联合党委总体部署、不断丰富党建工作方式方法、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及持续强化党建活动宣传力度等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王丽梅书记在会议总结时指出,第七联合党委将秉持功能性党委建设原则,把党的建设摆在首位,引导党员旗帜鲜明讲政治,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所属基层党组织践行三项职能:一是政治引领,把方向、抓导向,依法规范、顾全大局;二是党务服务,管阵地、强队伍,推动发展、凝聚人心;三是业务协调,党建和行会工作“双融合、双促进、双提升”。
        王丽梅强调,要高度重视,扎实推进,跟上步调,尽快落实四项工作要求:一是精心组织完成好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按时提报学习总结;二是充分认识联合党委和党支部建设工作的重要意义,认真学习工作规则并模范执行;三是认真梳理贯彻落实党建工作质量攻坚三年行动方案的工作安排;四是灵活机动创新安排迎接党的二十大主题学习宣传教育活动。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联合党委的几项日常工作。
        参会的26家行业协会党建负责人纷纷表示,将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首要政治任务,在联合党委的领导下认真落实各项要求,积极主动地支持联合党委制度建设工作和各项活动开展,同时按照《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联合党委工作规则(试行)》和《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党建工作质量攻坚三年行动方案》要求,优化完善自身制度体系,开展好自身党建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