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衢州市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开展“迎国庆 展风采 演讲比赛”活动

2022-09-30 来自:衢州市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2022年9月28日下午,为庆祝伟大祖国成立73周年,在国庆即将到来之际,由衢州市汽车维修行业协会主办、协会党支部和工会协办的以“你需要、我都在”为主题的“迎国庆 展风采 演讲比赛”活动在衢州工人文化宫隆重举行,《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人员受邀前往,并担任比赛评委。


        本次活动得到了协会会员单位的大力支持,他们踊跃报名,在工作之余,精心准备演讲稿。最后来自会员单位的11位一线员工,登台演讲,展现风采。他们之中有前台接待,有理赔员,有保险专员,还有售后顾问等,他们用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着一个个汽修人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感人故事。
        演讲人充满激情,自信满满,意气风发,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选手们的精彩演讲和协会服务团队的风采展示得到了来自浙江省汽车服务行业协会、衢州市交通运输局公航运管理中心、衢州市交通执法队、衢州市消保委、衢州电台、衢州晚报、《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等嘉宾和到会人员的一致好评,完美诠释了“你需要、我都在”这六个字的深刻含义。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