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专栏 /党建工作

协会党支部组织召开“行业话党建,喜迎二十大” 主题交流会

文章来源: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2022年10月11日,我会党支部联合10家地方协会党支部,共同召开“行业话党建,喜迎二十大”主题交流会,研讨交流协会党建工作经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交流会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进行。
       我会党支部书记张延华、黑龙江省维修与检测行业协会党支部书记张净洁、云南省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党支部书记李忠义、广东省道协维修检测分会党支部书记罗少泽、佛山市禅城区交通运输协会党支部书记杜铭全以及北京市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党支部、济南市机动车维修检测行业协会党支部、山西省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党支部、杭州市机动车维配行业联合党委党办、济南市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党支部、郑州市机动车维修行业协会党支部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并发言。我会秘书处康学楠副秘书长、邱红副秘书长出席会议。会议由底彦彬主持。
      会上,各协会党支部负责同志踊跃发言,从支部自身建设、创新党建工作方式方法、促进党建工作与协会业务深度结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和交流。大家一致表示,本次会议开得很及时,从各协会党支部的交流分享中学习到了很多党建工作的好做法、好经验,深受启发,会议开得很成功。大家同时认为,各级党组织对协会党建工作越来越重视,党建工作对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的作用日益凸显,希望以后多举行这样的活动,以便互相学习借鉴,共同提高党建工作水平。
       张延华介绍了我会党建工作开展情况,阐述了对行业协会党建工作的理解认识和工作思路。张延华要求,要充分认识加强协会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把握协会党建工作的特点和规律,以党建引领协会高质量发展,以党建促进协会服务能力提升,以党建强化协会统战作用,努力把协会建设成为有效承担政治引导、经济服务、诉求反映、权益维护、诚信自律、协同参与社会治理任务的具有中国特色的社会组织。张延华强调,协会发展日新月异,党建工作也要与时俱进。汽车维修行业各个协会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业务共促,党建共联,攻坚克难、真抓实干,持续推动协会党建工作不断取得新的更大进步,为推动汽车后市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