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对外交流 /行业互动

上合组织成员国交通运输领域代表学习交流中国交通发展经验

2022-11-07 来自:中国交通新闻网

        11月2日,上合组织成员国交通互联互通培训交流会在北京举行,旨在介绍中国交通互联互通发展经验和方案,加快推动上合组织区域国际道路运输便利化和互联互通合作。本次培训交流会由亚洲合作资金上海合作组织国际道路运输便利化项目支持,共有来自俄罗斯、哈萨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巴基斯坦等国家27名相关领域的政府和企业代表参会。本次培训交流会由交通运输部管理干部学院组织。
        交通运输部国际合作司有关负责人表示,多年来,上合组织成员国各方始终致力于推动建立本区域无缝、高效、安全的运输与物流体系,以高度的使命担当和行动自觉,在更大范围、更广领域、更高层次上深化开放合作,着力推进交通基础设施互联互通、市场合作互利共赢、成果经验互鉴共享。
        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副院长李万恒介绍了正在执行的上海合作组织国际道路运输便利化项目,并表示公路院将以科研项目为抓手,持续开展国际交流合作,分享经验做法,推动共建“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
       本次会议邀请了习近平外交思想研究中心特约研究员王文起、国家铁路局科技与法制司处长王晨、中欧卡航(江苏)物流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胡荣毅、深圳市地平线速运物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申鹏授课。专家们分别从政治外交、铁路规划、多式联运、中欧公路运输、中欧班列发展等角度分享了中国经验与中国方案,宣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