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栏目 /助企纾困

【助企纾困行动】合肥交通运输企业获得“信易贷”授信金额5.6亿元

2022-11-11 来自:合肥市交通运输局

        合肥市交通运输局全力推进“信易贷”工作,积极组织交通运输企业入驻“信易贷”平台,截至9月,全市318家交通运输企业申请贷款,累计获得“信易贷”授信金额5.6亿元,享受到融资便利,缓解了经营压力。
        “太方便了,没想到足不出户就解决了资金难题。”近日,合肥万众交通工程有限公司通过“信易贷”提交申请后,很快从合肥科技农村商业银行成功申请了310万元低利率信用贷款,缓解了企业资金困难。该企业负责人表示,省去了繁琐的贷款环节,凭借良好信用就能在平台申请,对经营起了很大的帮助。
        今年以来,为切实缓解因疫情给交通运输企业造成的经营压力,满足企业融资需求,合肥市交通运输局多举措做好“信易贷”宣传推广活动,引导广大交通运输企业入驻“信易贷”平台,以信用数据为支撑,获得纯信用、纯线上、低利率的信贷产品,拓宽企业的融资渠道,降低企业的融资成本。
        “建立市县联动机制,召开工作推进会,做好全市交通运输行业落实‘信易贷’的统筹部署工作。”市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还创新宣传方式,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对“信易贷”平台建设背景、使用方法等向交通运输企业进行全方位、立体化的宣传推广,引导有融资需求的企业入驻平台。截至目前,全市交通运输行业已有1056家企业入驻“信易贷”平台。
        下一步,市交通运输局将继续强化为企服务,助力企业解决融资难题,同时加强信用交通建设,推进信用便企,增强企业信用获得感,为合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信用交通力量。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