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对外交流 /行业互动

鹰潭市交通运输局调研组来贵溪调研

2022-11-15 来自:贵溪发布

        近日,由鹰潭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平来为组长的调研组来到贵溪,就贵溪市交通安全及疫情过后涉及交通企业复工复产、营商环境等工作进行调研。
        在白鹤湖景区,调研组一行来到游船码头一线,向景区运营单位详细了解水上项目建设和管理情况,询问有关旅游船艇数量、船舶和码头防污染等设施设备的配置和船员配备情况,特别向运营单位了解景区向交通部门申请港口经营等一系列许可的办理进度、交通部门提供相关服务的态度和质量、交通部门执法检查情况等。
        随后,调研组还来到贵溪市远大气体有限公司,与企业管理者深入交流,就企业日常运营业务、运费、货源、油价、从业人员生活状态等情况进行了了解,倾听企业心声,查看车辆安全运营状况,征求意见建议,积极帮助货运企业纾困解难。
        调研组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把国务院安全生产“15条硬措施”落实落细,切实为企业安全生产保驾护航。要紧盯重点要害抓实抓细抓具体,危化品运输企业要抓司机健康状况、思想状况,杜绝司乘人员安全隐患;要抓阀门管线等重要部位保养检查,定期更换零部件,杜绝车辆硬件安全隐患;要抓安全行车操作规程,严格落实安全行车要求,杜绝操作规程安全隐患;要抓好厂区安全隐患排查,重车不进厂区,加强厂区周边安全环境治理,确保不出安全问题。
        调研组还察看了行车监控大厅,详细了解了工作流程以及人员配备等情况,并提出具体要求。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