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协会动态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机动车检验检测和污染防治工作委员会召开主任扩大会

2022-11-17 来自: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机动车检验检测和污染防治工作委员会

        2022年11月16日下午,机动车检验检测和污染防治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检防工委)主任扩大会以线上线下结合方式在南京召开。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副会长兼检防工委主任委员汪学君,副主任委员刘元鹏、吴东风、张强、刘晓玫、罗少泽、苏锦烇、贺宪宁,秘书长于开成,副秘书长仝晓平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汪学君主持。汪学君传达了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第五届常委理事会三次会议有关精神: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同意《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作为第四届检防工委秘书处的挂靠单位;通过了新一届检防工委主任委员和秘书长拟任人选。
        本次主任扩大会讨论通过了工作委员会工作规则(修改稿),第三届工作委员会工作报告(初稿),第四届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副秘书长拟任人员名单,以及换届会议程;征求了第四届工作委员会工作计划的意见和建议;就检防工委换届大会有关事项达成了共识。
        会议同意了第四届检防工委副主任委员人选,第四届检防工委副秘书长人选,检防工委换届大会拟定于在12月中旬前召开,视情选择会议召开方式(线下或线上线下结合),商定了会议召开地点。
        会议确定由检防工委秘书处向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呈报相关申请 ,待批复后按照相关要求按期召开检防工委换届大会。
       与会代表对第四届检防工委会下一步的工作方向、工作重点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希望工委会以加强行业标准化建设,强化绿色汽修引领,以及I/M制度有效实施等为主要抓手,不断强化自身能力建设,扎实推进工委会各项工作有效开展,不断提升服务政府、服务行业和服务会员的能力和水平。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