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协会动态

中汽维协售后工委会换届大会暨四届一次委员代表大会在杭州顺利召开

2022-11-28 来自:中汽维协售后工委会

        11月18日,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汽车制造企业售后服务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售后工委”)换届大会暨四届一次委员代表大会在杭州顺利召开。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会长张延华、副会长兼售后工委会主任委员盖方,以及来自主机厂的副主任委员、副秘书长、委员代表共20多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售后工委秘书处蔡永升主持。
        张延华首先在会上致辞,他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对各会员单位长期以来给予协会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售后工委是协会非常重要的分支机构之一,担负着汽车维修行业满意度调查的重任,售后工委会员单位都是汽车主机厂,其售后服务体系在汽车维修行业中占有重要地位,对提高行业服务质量和客户满意度起到举足轻重的引领作用,希望售后工委以换届为契机,推进实施协会“十四五”发展规划,学习二十大精神,以人民为中心,创造车主安心消费的后市场服务环境。
        售后工委秘书处蔡永升代表换届筹备组介绍了换届筹备工作情况,并宣读了协会《关于售后工委换届申请的批复》、协会五届常务理事会三次会议的有关议决等文件。
        会议审议通过了售后工委《第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新一届售后工委《工作规则》、《会费管理办法》等有关文件;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售后工委负责人,选举盖方为主任委员,高子开、李十全、颜振强、杜文、刘丰、李国庆等为副主任委员,蔡永升为秘书长;会议还表决通过了聘任周向、周庆、卢庆、宋云峰、袁光辉等五位同志为副秘书长的议案。
       会议最后,当选秘书长蔡永升同志介绍了《新一届售后工委重点工作计划》;主任委员盖方做了大会总结发言,他表示,新一届售后工委要不断总结经验、加强自身能力建设、进一步提高业务水平,推进服务创新,实行民主办会,服务好会员企业,为努力提升行业服务质量,不断提高行业服务满意度水平发挥更大的作用。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