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专栏 /党建工作

协会党支部持续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文章来源: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党支部

        11月29日,协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群众,以线上会议的方式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首先收看党的二十大报告专家解读会的视频资料,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党支部书记张延华围绕着“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加快建设交通强国为契机,推动汽车维修行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进行了专题授课。
        张延华同志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加强学习培训,搞好宣传宣讲,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际工作当中,要把谋划推进协会重点工作当做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任务,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汽车维修行业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推动汽车维修行业高质量发展。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