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湖南省交通运输厅举办全省交通运输系统办公室综合业务培训班

2022-12-06 来自:湖南省交通运输厅

        为提升我省交通运输系统办公室工作水平和业务能力,更好发挥“参谋助手”作用,11月30日至12月2日,省交通运输厅在长沙市举办全省交通运输系统办公室综合业务培训班。
        为做好培训工作,厅办公室精心组织和安排,培训内容突出政策性、实用性和可操作性,重点围绕公文写作、文电处理、新闻信息、督查督办、信访维稳、保密工作、建议提案办理和值班值守等内容,邀请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和省信访局等单位有关业务处室负责人授课;同时,厅办公室3位负责同志均上台作了工作交流,特别是厅办公室主任李曙光以《聚焦“抓五手”做好“三服务”》为题作工作交流,学员反响良好。
        大家纷纷表示,培训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形式新颖,既开阔了视野,又理顺了思路,既明确了方向,又增加了干劲,达到了岗位认知更深刻、业务能力大提升、沟通交流更顺畅的目的,为进一步做好全省交通运输系统办公室工作,提升服务水平有很好的帮助。
       培训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厅机关各处室、各市州交通运输局、厅直各单位、省属有关重点企业办公室(综合部)负责人和业务骨干共138人参加培训。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