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协会动态

感 谢 信

2023-01-22 来自: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秘书处

         虎越雄关,兔临春境。值此新春佳节之际,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向会员单位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2022年,各会员单位团结一心,力克多重困难,共同推动汽车维修行业稳步前行,为广大用户努力提供了优质的汽车维修服务和供应链支撑。与此同时,协会组织开展的助企纾困调研工作得到了行业的积极响应,为行业主管部门掌握企业真实情况提供了可靠的数据依据。在结对帮扶工作中,众多会员单位踊跃参与,利用各种方式和渠道捐款捐物,为助力乡村振兴贡献了自己的力量。在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许多会员单位奉献爱心,伸出援助之手,多方筹集捐助食品和防疫物资,充分彰显了会员单位顾全大局的团结协作精神,与行业凝心聚力的强大合力。在此我们向为行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付出辛勤劳动的广大会员单位及个人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提升协会服务能力为主线,认真落实“十四五”发展规划,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为推动汽车维修行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一路同行,感谢相伴!祝愿广大维修行业同仁兔年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秘书处
2023年1月21日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