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获“全国交通运输行业文明单位”称号

2023-01-29 来自:池州日报

         日前,交通运输部决定授予195个单位“2020—2021年度全国交通运输行业文明单位”称号。池州市交通运输局名列其中,这是池州交通运输系统持续深入推进行业文明建设取得的硕果。
  近年来,市交通运输局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抓手,广泛开展具有行业特点的群众性文明创建活动,全力提升行业软实力,着力建设人民满意的交通。在长途汽车站、治超站、便民服务点和窗口单位,开展具有行业特色的志愿服务活动,设立“司机之家”便民服务站,为过往司乘人员提供简便易行、贴心、暖心的帮助,塑造良好交通运输行业形象。同时,组织开展融雪除冰、防疫抗疫、义务植树、爱心送考、交通文明岗、清明祭英烈等系列志愿服务活动,打造文明交通品牌。
  文明行业的深入创建有力促推了我市交通运输工作全面上台阶,成效显著。及时回应社会关切,拓宽群众投诉与建议渠道,安排专人实时监测网络舆情,市长热线、部门信箱、人民网网友留言、池州人网、12328热线等平台受理率及回复率均达100%,广受社会好评。窗口服务持续优化,市行政服务中心交通窗口不断精简行政审批事项,规范办事流程。2020年以来,办结率、满意率均达100%。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