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永州市交通运输局召开2023年交通运输工作务虚会

2023-01-30 来自:红网

         1月28日下午,永州市交通运输局召开2023年交通运输工作务虚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邓扬中主持会议,在家局领导、局属单位和局机关科室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局各分管领导、局属单位和局机关业务科室立足各自分管领域和实际,对2023年工作思路进行逐一发言,提出具有前瞻性、建设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
       邓扬中认真听取发言,对各项工作进行点评,他表示,此次务虚会开的很成功、很务实、很深入,大家在坦诚交流中凝聚了“团结奋斗”的向心力,在重整行装中激发了“大干快干”的精神气,让大家对2023年工作有了更清醒的认识、更清楚的判断、更清晰的思考。
        邓扬中表示,2022年,在全市交通运输系统的共同努力下,各项工作取得了喜人成绩,圆满完成“开局出彩、全年精彩”目标任务。2023年是加快建设交通强国和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全市交通运输系统要从“假期状态”迅速恢复到“比拼模式”,要有“开年即开局”“启步即冲刺”态度,推动全市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
       邓扬中要求,2023年是全市交通运输系统整体提升年,全市交通运输系统要围绕交通品牌建设,勇于担当作为,做到思想提高、工作提标、作风提效、目标提档、形象提升、事业提质;要持续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全面提升班子领导力、参谋力、落实力;要健全优化干部队伍,全面激发干事创业活力;要聚焦主责主业,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积极抢抓机遇,强链补链稳投资,全面推进交通重点项目建设。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