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株洲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付访华调研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工作

2023-01-30 来自:红网

        1月29日,新年上班第二天,株洲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付访华前往株洲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看望慰问执法人员,察看办公楼基础设施改造项目进展情况,并组织召开调研座谈会,与执法支队班子成员,各大队、站负责人谈心谈话。他强调,要狠抓班子、建强队伍,突出工作重点,创新交通执法方式,规范执法程序,健全监督机制,不断提升交通执法能力和服务水平,奋力开创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新局面。
        付访华对执法支队在党的建设、队伍建设、依法行政、打非治违、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近年来,交通运输执法队伍加压奋进、顽强拼搏,攻坚克难的精神更加凸显,规范执法的水平明显提升,队伍建设的步伐明显加快,在推进执法队伍自身改革、完成本职工作的同时,较好承担了疫情防控等多项急难险重任务,克服了重重困难,取得了显著成绩,希望继续发挥交通运输部门主力军、先锋队作用,为全市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付访华强调,要狠抓班子、队伍建设,开启交通执法新篇章。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抓班子、建强队伍,不断提升交通执法能力和服务水平,要坚持严管与厚爱相结合,树立上下“一盘棋”思想,和谐共事、合力干事,提升干事创业的凝聚力、战斗力,要注重工作目标、措施、方法,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着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素质过硬、纪律严明、作风优良、廉洁高效的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伍。要突出工作重点,担当交通执法新作为。要重点围绕顽瘴痼疾整治、道路和水上交通安全、治超工作、制度建设等方面发力,紧盯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行业乱象治理难点,积极部署开展打非治违专项整治行动,突出开展以“两客一危”为重点的客货运、出租车、网约车等交通安全执法,依法依规严厉整治各类乱点乱象,全力保障行业安全稳定;要强化制度建设,让制度更加精细化、规范化,创新执法方式、规范执法程序、健全监督机制,建立上下联动、区域互动联合执法工作机制。要开创执法品牌,树立交通执法新形象。要紧紧围绕“作风建设年”活动,内强素质、外树形象,文明执法、热情服务,坚持执法为公、执法为民理念,始终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从严高标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锻造一支交通运输综合执法“铁军”,持续锚定推进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目标,奋力开创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新局面。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