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培训 /教培资讯

永济市职业中学汽修专业师生斩获“山西省第十六届技能大赛”汽车机电维修赛项三个一等奖

2023-03-01 来自:黄河新闻网

        2月26日晚10时,“山西省第十六届技能大赛”汽车机电维修赛项成绩揭晓,永济市职业中专学校汽修专业参赛的三个选手斩获三个一等奖。其中,学生王晨浩、冯巾强获得学生组一等奖,老师闫黎明获得教师组一等奖,一举打破了全校参赛成绩的历史记录。
        据了解,汽车运用与维修专业作为永济市职业中专学校的骨干专业和省重点专业,采取校企合作、订单培养模式,与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签署了合作协议书,完善学生顶岗实习、工学交替和订单培养制度,实施“企业办班”“教学工厂”“生产实训一体化车间”等多种育人模式,合格毕业生由学校保障推荐安置就业,让每一个走出去的学生都能得到满意的工作。
        同时,该校作为“省级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校”,还开设有计算机应用、美发与形象设计、音乐表演、工艺美术、建筑工程施工、中餐烹饪、影像与影视技术、焊接技术应用、高速铁路乘务、会计事务、印刷媒体技术、旅游服务与管理、舞蹈表演、社会文化艺术14个长线专业,夯实了具有品牌效应的示范、辐射作用的创新型人才培养基础,为不断提高“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人才培养计划的针对性和有效性,提高教学水平、教育质量和办学效益,促进学校各项工作的全面提高和发展创造了有利条件。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