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协会动态

中国人才交流协会汽车分会领导到我会访问交流

2023-03-04 来自: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秘书处

        3月2日,中国人才交流协会汽车人力资源分会邹勇秘书长、万文娟副秘书长到我会进行工作交流,我会张延华会长,行业发展部底彦彬主任、赵军副主任,信息工委张学辉秘书长,配件工委杨明久副秘书长等参加工作交流。
        双方就汽车维修相关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和培训、国外权威技能证书引进和转化、国际人才交流与合作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在发挥各自优势紧密协作、共同推动提升维修行业从业人员能力素质等方面形成重要共识,并就后续合作的重点领域和工作推进机制进行了广泛讨论。
        张延华对邹勇秘书长本次来访表达的合作意愿和提出的合作方向表示高度认同,他表示,行业高素质人才培养是我会十四五规划确定的教育培训工作重要方向,也是协会一直以来的工作重点,希望两会携手为推动汽车维修行业高质量人才队伍建设发挥应有作用、做出积极贡献。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