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市场动态

全球领先汽车产品制造商德雷威与一体系平台达成战略合作!

2023-02-27

        2023年2月23日,全球领先汽车产品制造商德雷威与一体系供应链平台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展开全方位的深入合作,共同努力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推进中国汽车售后市场创新发展新模式。

从左至右依次为:德雷威销售运营总监邓鹏,德雷威蒙诺减振与悬挂业务线总经理向亮,德雷威汽车工业有限公司商务总经理叶云,一体系执行董事顾钧,一体系商品管理部高级经理郭家庆
        德雷威汽车工业有限公司商务总经理叶云、德雷威蒙诺减振与悬挂业务线总经理向亮、德雷威销售运营总监邓鹏;一体系供应链平台执行董事顾钧、一体系供应链平台商品管理部高级经理郭家庆,以及双方公司代表共同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随着国内汽车保有量和车龄的不断增长,中国汽车后市场进入快车道,行业竞争激烈。在充满机遇与挑战的同时,数字化经济为行业发展带来更广阔的空间和发展动力,通过平台连接优质零部件供应商,赋能下游零售商,将高品质产品下沉市场,为客户提供全链路、全方位的服务。
        德雷威商务总经理叶云先生表示:“在中国的汽车后市场,德雷威拥有卓越的产品、超凡的品牌,是很多品类标准和规则的制定者,也是是创新解决方案的指引者和参与者。选择一体系平台,是我们慎重而重要的战略决策。我们将在深度和广度上展开合作,深挖数字化工具,将我们的产品和服务从售前到售后匹配给客户,提升渠道链价值;广拓下沉市场,为渠道商赋能,让更多的车主使用上全球高水准的品牌产品。”

德雷威汽车工业有限公司商务总经理 叶云先生
        德雷威拥有31个国际知名售后品牌,此次签约以蒙诺品牌为起点,作为全球各大汽车品牌生产商的减振器供应商,双方将首先在底盘系统领域展开深度的战略合作。德雷威蒙诺减振与悬挂业务线总经理向亮先生表示:“蒙诺作为为原厂和售后市场提供减振与悬挂产品的上游制造商,我们的产品策略是提升产品品质,优化制造工艺,扩大产品覆盖率,打造更优的产品服务体系。
        “这次与一体系平台合作,我们将充分挖掘数字化能力,赋能下游渠道客户,在技术件领域的红海市场,开拓新的发展空间,在新的赛道找到双赢的合作基础。同时,也希望跟一体系平台携手,开拓三四线市场,为其提供有品质、有品牌、有技术服务、有售后保障的整体产品解决方案。德雷威除了减振与悬挂产品外,还有密封件产品线、与排放相关的产品线等。相信我们会在更多领域不断探索、精诚合作!”

德雷威蒙诺减振与悬挂业务线总经理 向亮先生
        一体系是一家专注于汽车发动机、变速箱、底盘技术零部件的供应链平台,融汇优质实体资源和创新互联网科技,赋能上下游,革新行业,实现共赢。一体系供应链平台执行董事顾钧先生表示:“一体系致力于成为中国最受信赖的产业互联网平台,专注技术零部件领域,联合优质品牌供应商,发挥自身数字化优势,致力构建一条技术件分销流通领域的快速通道,将更多、更好的品牌产品下沉至三线及以下的各级市场。德雷威拥有多个百年品牌,多条产品线,行业优势显著,此次战略合作,是一体系发展的重要里程碑。双方共同携手,以蒙诺品牌为开端,共同为客户提供更高品质的产品,更全方位的服务体验,共同推进中国汽车后市场公平、公开、公信的未来!

一体系供应链平台执行董事 顾钧先生
        此次战略合作,标志着双方共同开启汽车后市场创新发展的新篇章!未来,双方将充分调动各自优势,为广大零售和维修终端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更快速的服务体验。强强联合,精诚合作,共同推进中国汽车后市场高质量健康发展!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