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青海省首个交通运输行政争议调解室揭牌

2023-03-21 来自:西海都市报

        3月17日,青海省首个交通运输行政争议调解室在海北藏族自治州门源回族自治县揭牌。
        交通运输行政争议调解室,是打通为民服务“最后一公里”的创新要求,也是将“说理式执法”融入日常执法工作全过程,全面提升执法工作说服力、公信力和影响力,提高人民群众对行政执法工作满意度的一种全新探索,能够充分实现行政争议有效预防、有效分流、有效化解,为法治交通、平安交通建设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青海省海东公路路政执法支队支队长王宗涛说,成立交通运输行政争议调解室将为交通运输行政执法密切联系司乘人员搭建沟通协调的桥梁和为民办事的窗口,畅通和规范司乘人员合法合理表达诉求、保障权益的通道,及时把矛盾纠纷化解在执法初期、化解在萌芽状态。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