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协会动态

首届全国汽车维修案例大赛第一赛季颁奖仪式圆满结束

2023-03-27 来自:汽车信息工作委员会

        2023年3月22日,由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主办,信息工委承办的“首届全国汽车维修案例大赛第一赛季”颁奖仪式在AMR2023展会同期举办。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会长张延华、副会长张净洁、监事长严波、汽车信息工作委员会秘书长张学辉出席了本次发布会,大赛的获奖选手与展会参展商代表、维修企业代表共计680余人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上对参与本次大赛并作出突出贡献的各地汽车维修行业协会与支持媒体颁发了荣誉证书。本赛在全国31个省区市719家单位,1112名参赛选手参与,共计1020个案例作品进行角逐。
        全国汽车维修案例大赛的举办,意在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关于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的工作部署,推动协会“十四五”发展规划实施,充分发挥职业技能竞赛在技能人才选拔、培养、评价和激励方面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