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对外交流 /行业互动

徐州市交通运输局与徐州农商银行开展战略合作

2023-03-28 来自:信用交通

        3月21日,徐州市交通运输局与徐州农商银行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双方商定建立全面、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以“四好农路贷”和“交运易贷”为抓手,全面助推乡村振兴和交通强国试点建设,共同推动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卫道光,党委委员、副局长薄立明,徐州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许臻,党委委员、副行长周大庆、孙叶出席活动,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和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卫道光在致辞中表示,徐州农商银行作为徐州人民自己的银行,具有独特的组织优势、产品优势和服务优势。双方在项目投融资、运输金融服务等重点领域有着广阔的合作前景,本次携手,对于徐州交通推动经济运行率先整体好转、助力运输企业“爬坡过坎”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活动上,双方签订了《徐州市交通运输局、徐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以本次签约为新起点,在用好“四好农路贷”、“交运易贷”的基础上,摸底需求、创新产品,不断拓展合作空间,更加精准服务交通项目和交通物流企业,共同推动徐州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