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协会动态

张延华会长赴西安参加行业活动与地方行业协会座谈

2023-03-28 来自: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2023年3月24日,我会张延华会长应邀赴西安参加“长风破浪 新征程”途虎养车2023年加盟商大会,同期前往西安市机动车服务行业协会与陕西省道路运输协会进行座谈交流。
        张延华在途虎加盟商大会中指出,随着疫情结束与经济复苏,汽车保有量的持续增加,预示着汽车后市场将迎来更广阔的机遇,协会站在行业发展的角度,聚集途虎等头部会员企业的力量,充分发挥品牌引领作用,加快推动维修行业的规范化、标准化、品牌化进程,促进汽车后市场转型升级,实现汽车维修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随后张延华为途虎养车成为“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连锁经营示范单位”与“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培训中心”授牌。
       在与西安市机动车服务行业协会与陕西省道路运输协会座谈中,张延华详细了解了两个协会在行业服务与会员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对两个协会多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赞赏,并介绍了我会相关工作情况。他向西安市协会与陕西省道协对我会工作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希望在未来的工作中要持续加强协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探索汽修行业协会发展新思路。
       会员服务部副主任陈洋陪同出席。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