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自贡召开2023年全市交通运输安全生产重点工作部署会议

2023-03-31 来自:四川省人民政府网

        3月29日,自贡市召开2023年全市交通运输安全生产重点工作部署会议,分析了当前交通运输安全生产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对2023年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自贡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鲜光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2年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安全理念,迎难而上、担当奋进,圆满完成交通运输各项安全保障任务,安全生产事故起数、死亡人数两项指标同比下降,全行业连续8年未发生较大以上事故,水上交通领域连续17年保持责任事故“零死亡”。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以推动省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公路水路交通运输领域安全生产工作的意见》落地见效为总抓手,坚持守正创新、标本兼治,确保全市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向好。
       会议强调,安全生产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工作永远在路上。全市交通运输行业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安全生产之要;要保持高度清醒,紧绷安全生产之弦;要深化五大行动,常治安全生产之患;要压紧压实责任,勇担安全生产之责;要构建长效机制,善成安全生产之事,为自贡市高质量跨越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交通运输环境。 会议通报了2022年度安全生产工作考核结果及成绩突出单位名单,市道路交通运输服务中心、省汽运自贡集团公司等优秀单位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